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0

 

写部落格的频率提高了,

因为心情指数下降了。

这是我最近发觉的一个现象。

 

我觉得那些小说家都是开心的,

因为他们能把自己的感觉抒发在小说里,

而我呢,只能在自己的空间写自己的心情,

可是很多时候是无法决定怎么去表达,怎么去疏解。

 

这一分钟我可以很开心,

下一分钟我的心情会蓝蓝的。

今天我可以很期待某样东西,

明天我却会对那样东西感到厌倦。

 

心情总是被某样东西主宰着,

明明告诉过自己要开心,

可是却总会一直提不起劲,

一直笑不出。

 

总觉得自己的物质生活充足,

心灵生活却很缺乏,

在夜深人静时才发觉能找的朋友,

原来一个都没。

 

怎么随着年龄的增长,

夜晚的时间好像越来越常,

越来越难过呢?

1 条评论:

EiLeeN GaN 说...

I guess u think too much..sleep well amul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