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星期四

记录,那一场梦




我想我的心情会很低落,
直到下一个冬天。
-----------
你的出现是一个春天,
你的离开却迎来第一个冬天。
-----------
还在倒数,
倒数那日子。

相识不长,
却能让我心动。

-----------
随着日子越来越近,
内心就越来越烦躁。
对很多人都没有耐心,
对很多事都提不起劲。

其实我也不懂我在难过什么,
只是我就是平静不了。

-----------
你离开前的一个星期竟然病了。
约定好的活动一直推迟,
你也延迟了离开的机票。

可是我却一丝也开心不了。
那个最后一次的机会, 该怎么办呢?

-----------

离别总是有遗憾,
你提早和我过了一个圣诞,
然后把冬天带来了。

你说欠我一个拥抱,
我说等你回来再兑现。

九个月的时间,
谁都没有对谁保证,
也许这样的关系才是最适合,
你勇敢的追梦,
我拼命的织梦,
再重逢之时才能知道故事的后续,
而这三个月,
就如一场梦,
开始时悄悄的, 结束时静静的,
这样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