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4日星期六

生活日记



又回来了。
消失了很久,是因为很多事情已经不是能随便写出来,
也不是词穷,就是觉得好像也不是很重要的事了。

这两个月都在忙工作和公会。
工作是责任,公会是兴趣。
可是最近却演变成工作是生活,公会是点缀,
而这点缀让我心好累。


那一年参加下乡团的时候,
大家都是大学新鲜人, 没有社会经验,
有的只有一股拼劲和自以为。
我自以为那样是对的,所以去做,去撞墙,去跌倒。
但是起码大家都很愿意去共同完成一件事。

出来社会,本以为成年人的办事能力应该比起当年的自己还要强,
却发现成年人追求的名利, 只想坐享其成,置身事外的。
每每被人在背后泼了冷岁,却只能默默曾受,
我都觉得格外心累。

想在这种地方找寻曾经的青春,
看来是不大可能了。
而既然如此,也是时候找寻退场的时机。

好累的人生。


如果生活有好坏之分,
撇除坏的,好的其实也满不错。

托网路发达的福,
无意间结交了几个新朋友,
不一样的性格,背景,
然后每个都是重复一样的开场白,
然后就进入熟悉的模式。

那些年,一个女孩也是突然的敲进我的生活,
然后有了一段小插曲,
却突然的消失在我的生活中,
以至于之后的人生总有一根刺。

而此时此刻的情景让我好熟悉。
就是熟悉吧了,也没有去想太多。

到了此时此刻, 生活真的没有太多的惊喜了,
那就久违的更新下吧,
2019也不是那么的无聊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