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最后一通电话

 

如果真的有末日,

如果只能打一通电话,

如果真能对一个人说再见,

你会选择谁?

 

今天在面对这问题时,

我竟然不懂怎么去选。

一年前我可能会有答案, 可是一年后,

答案消失了。

 

渴望恋爱, 却不想冒然被渴望给蒙蔽。

我希望能有一段以爱为首的爱情,

而不是因为寂寞, 因为需要才开始。

 

两个人从陌生人, 变成朋友。

然后熟络了, 变成知心的,暧昧的朋友,

之后跨过那条友谊线 ,

幸福的在一起。

 

多么美好的模式,

我希望我能遇到一位女孩, 陪我走过每一个阶段。

我希望。。。

 

而到那时,

我会毫不犹豫的把最后一通电话,

留给她。 

 

致自己 ,

千万别为了恋爱而恋爱,

把所有的最初, 留给最值得的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