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独处的时候

 

我想,用文字记下我的心情。

我现在的心情。

 

我想我那消失一段时间的emo面,回来了。

每一晚,从大厦走出来后,

望见那夜空,都会不自禁的觉得很孤单。

 

其实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怎么最近却那么的强烈?

手机可以很沉默。

我才发现原来很多时候都是我在主动找人。

 

原来只要我停下来,世界仿佛就会把我抛弃了。

原来,主动久了就是会累。

 

生活真的很无聊,

尤其是没有人能和我分享我想分享的东西时,

那感觉真的不好受。

 

我好讨厌这样的生活。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其实男生就是要多主动。但是朋友真的要互动,不然真的感觉自己跟空气说话,所以我选择让手机沉默了。如果寂寞了就找点乐子,不然就找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