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我害怕

 

 

虽然一直都单身,但是我还是会怕。

尤其是夜深人静时,那种被孤单侵蚀的感觉,

让我很怕。

 

手机拿起,发了差不多一样的短讯给不同的人。

希望,会有人能稍微注意一下我。

然后很暧昧的聊聊,然后很没事的结束,

大家都还是彼此身边的朋友。

 

最近我对朋友说,

我就如在吃中餐,喜欢点不一样的菜,

可是我却不能吃完,也不想只选择一样。

我怕选择了,我会吃不完,

或怕另一样其实会更适合我的口味。

可是,我内心却非常渴望有一道专属的菜。

 

就这样,

拖拖拉拉的, 都冷掉了。

 

 

我怕。

怕那时候发生的事情再度发生。

怕我又一次随性的给与一个开头,却亲手补上一个结束。

怕我又一次不能坚持下去。

怕,再让某人的眼泪为我留下。

我真的很怕。

那一年的画面,她说的那句话,掉的那滴泪,

我都很怕又会重复发生在另个人身上。

 

我爱你,真的不难说,

可是,

这之后的改变,我怕我适应不来。

 

是我怕了恋爱,

还是恋爱使我怕了两个人的生活?

没有人能给我答案,

没有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