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我不在乎

四点36分,

 

今天是星期日,

我还有3天假期。

 

假期的时间特别快,

所以我还不舍得睡。

 

刚才有人告诉我生活很枯燥乏味,

枯燥乏味会使人懒散,

失去那热情,

所以我希望能让自己一直都有新鲜感。

 

感觉有点偏离了现在的气氛,

因为我还是无法忘记前天的感觉。

待会又要去那地方了,

如果这次再让我遇见你,

或许我会相信这是缘分了,

只是,它是个孽缘。

 

一直找一首适合现在的歌曲,

看了又看,结果我开了鬼迷心窍。

哦,七月过了,

所以不怕。

 

记得以前某一段时间,

一直被人说我空虚,

一直找人陪伴,

那时确实轻易的找到人陪伴了。

可是现在,

没有人说我空虚,也没资格说什么空虚,

只是,偶尔还是希望在想聊天时,

能找到一个人来聊,

废话也好,道理也好,

只是希望能有个人耐心的听我述说,

听我的故事。

 

这让我想起一个密码,

E398, 一个她也许忘记了,

一个也许只有我在乎的密码。

E398, 那时候总是在我需要时出来,

陪我聊一整夜,

虽然无法天天见面,却还是最了解我故事的人。

 

23岁了,

不感性了。

也没有感性的资格了。

踏实点,

可是该踏在哪?

结果还是选择感性,

一种只会感动自己的感性。

 

还是无法忘记前天的事,

好像越在乎就越难忘记。

但是我不在乎,

我学习不在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