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怀念那段日子

 

好怀念,

那段求学的日子,

可以整天无所事事的窝在房间追戏剧,

可以任何时候走在那商场,书局,电影院,

可以很容易的找到人陪,

可以很任性的睡到自然醒,

 

很怀念,

那段不是工作的日子。

 

 

人长大了,

发觉世界大了,复杂了,

很多东西都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

很多时候一定要屈服于现实。

 

工作了,

有收入了,也穷了,

花每一笔钱都在预算,

不在豪爽了,

变得更在乎那几块钱的差异了。

 

寂寞时,

总会怀念从前,

怀念以前的屋友,

怀念我们半夜的疯狂,

半夜场,点心,山顶,

我都怀念。

 

孤独时,

想起你,

想起以前,想起那时。

一直很想找你聊天,

可是我怕,

怕会换来伤害,

所以我还是一个人,享受我的孤独。

 

我怀念,

真的怀念,

那段不必工作的日子。

1 条评论:

EiLeeN GaN 说...

me too..miss the life so much..
haih..working life..got salary but become poorer..i understand..same here..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