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我写我说。。。干杯!

 

开学了,

功课压力来了,可是人却觉得更轻松了,

学业不想去烦恼先,

爱情却不能控制了。。。

 

有人会想,老掉牙的事不该再提了,

可是, 我却还是会有种低落的感觉,

尤其是我看见她的facebook 填了和那男人的关系。

 

我可是很干脆,

在我们分开时,

可是我可以很执着,

在我想念你时。

 

干杯,为我错失的幸福,

和追求中的幸福。

 

也为要离开这的家立,

和这两天的生日的Buddy,

干一杯,为明天的微笑再努力。

1 条评论:

sky 说...

干杯!答应自己的事,就是要干脆的完成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