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negative

 

点起手上的烟,

胆怯的吸了一口,

呼出一团烟,

我以为会是很舒服的,

可是,我被呛到了。

 

我望着那面向双峰塔的半全面窗,

没有任何的阻挡,

让我能清晰的看见双峰塔的灯光,

是闪亮的,可是也是缺少了某种灵魂的,

犹如我现在的心情。

 

情感是独特的,它是无固定的,

一小时前我还很平静的,

一小时后我却感觉跌入深谷了。

没有原因的改变,我被不知名的情感左右了。

 

寂寞,我最不想承认的,

似乎最近规律的生活也到极限了,

开始负荷不住了。

想找一首歌唱出我的心情,可是却找不到。

 

这种压力,快让我无法呼吸了,

也许,我该去大哭一场,

可是眼泪始终流不出,

啊。。。有没有那么一个地方能让我发泄,让我呐喊。。。

 

烟散了,

我的烦恼还存在。。。。。。

1 条评论:

Ryan Ho 说...

Ei ei..
my first experience of smoking oso lidat..
mu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