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21呢喃

 

有一段时间没有更新这空间了,

忙了考试,忙新年,

忙了新年,忙project,

一直忙的,都快忘了自己为何而忙?

 

原来还有一年我就要毕业了,

很快, 我就要踏入社会了。

很快,我就不可以在任性的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踏入21岁,也许有点失望的,

因为和我想象中21岁该有的画面都没有,

21岁,我有很多东西想做,

可是到后来,我却一样也没有完成到。

 

---------------------------------------------------------------------------------

最近和某人又再联络回,

原来我们还是将有默契的,

还是无所不聊的两人,

可是,为什么之前的我们却一次又一次的沉默着呢?

是否只有脱离了男女关系,我们才能拿出真心对待呢?

还是,我只是在为自己找借口呢?

无论结果怎样,我珍惜你,不比其他人少。

谢谢你的礼物,我想我会想起你,当我每次都拿出来时候。

1 条评论:

EiLeeN GaN 说...

wei..amulo...u busy wat project??? Final Year Project ah?? tell me what should we do 1st....k?? thank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