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OFFICIALLY 21 YEARS OLD

 

对,我可以进赌场了,

是光明正大那种!!

 

还有3个小时多的生日,

你问我今天怎么过?

我整天都躲在房间睡觉和啃书,

待会呢?

继续啃书!!

 

想不到一个将重要的日子,

就将过了,

但是, 还是要感谢之前帮我庆祝的朋友!!

谢了!

 

今年也许是考试,

所以没有什么感触,

也许考完试了,

我才会意识到自己老了吧。

 

无论如何,谢谢所有短讯我和祝福我的朋友!

尤其是第一次短讯我的爸爸! 时代进步了~~~

还有一封飘洋过海,从英国来的! 就知道你不会忘记的,但是你确实打捞了我的睡眠,所以记得补办一份礼物,期限是下次生日前。谢谢 ^^

 

送上浩哲说他改的歌词,谢谢咯

《大约在冬季》改篇版

轻轻的我要祝福你
请将快乐的泪拭去
漫漫今夜里  未来考试里
亲爱的你别为我感激
我改的歌虽然太着迷
我在笑容里为你祝福
虽然迎著春  虽然读著书
我在风雨之中念著你
没人陪的生日里
我代表每人祝福你
拼考试的期间里
你要保重你自己
你问我何时来找你
我也轻声地问自己
不是在此时  不知在何时
我想大约会是在考试
不是在此时  不知在何时
我想大约会是在考试

在此我深深的祝你: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考试顺利,新春愉快!

--------------------------------------------------------------------------------

以下的是写在生日后的1小时,

最后的一小时,屋友买了蛋糕帮我庆祝,

有点不好意思的是要伟民大哥等了一小时,

谢谢咯,哈!!

另外还有Ryan的蛋糕,

也谢谢哦!!

恩。。。总算有个蛋糕了,

好啦,这个生日过得满充实的。

 

18岁生日的我,

请了人生最好的知己一起庆祝,

21岁生日的我,

最好的知己有些不懂去向,有些则在远处,有些应该忘记了。

时间就是将,每一年,都会有每一个故事,

只是不懂哪一年会是我心爱的她呢?

1 条评论:

EiLeeN GaN 说...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muackss bday kiss for u..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