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逃避

 

我时常问自己,

想要的是什么?

喜欢的是什么?

想念的是谁?

梦想是什么?

未来又会是什么?

 

当我发觉自己还剩下一年就要踏入社会时,

我竟然有种逃避的念头,

我希望能再玩久点,或再修多一个课程,或出国留学,

但,往往我的念头就会被一个画面给打断,

就是钱,父母在为钱烦恼的画面。

 

只要我一日没踏进社会,

他们就要为我而烦恼,

为我而忧愁。

 

所以,我开始害怕毕业,

我选择逃避。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是



我也是

Kar Teng 说...

you I we all know life still have to continue, escape is not the ultimate solution, sometimes if you try to face the problem, you will get more satisfaction from the result.

life is good, don't miss it, jia you =)

匿名 说...

if you really don't want too fast continue, you can choose Rep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