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心情日记

 

本来想写下现在的心情,

却突然想到逃避- -,

我现在的头隐约的痛,

越来越害怕自己的健康状态了。。。

 

今晚和热闹,

因为难得娟短讯息给我,

说心情不好,希望我能陪她聊天。

两年前的我,可能会很兴奋的打电话过去,

两年后的我,只复了她我在温习,有什么事吗?

看来,终于放下了!! 沉重的包袱。

 

之后又和一位朋友msn,

她说她和他分手了,

一个月多的时间,

他说和她一起有压力。

难得的是她这次哭了一天吧了,

我说你终于学会拿得起,放得下了。

最近看了藤井树的树,

他说世上没有人懂爱情,

懂爱情的就是高手了。

 

也许,你我都不懂爱情,

但,我那刻和你对谈的心情是矛盾的,

是和我安慰你的话语有着强烈的对比。

恩,我很开心你总算解脱了,

也许将对你而言是好事吧。

 也许对我而言也是好事

2 条评论:

Kar Teng 说...

21 years old-to-be Amulo finnaly get more matured =P

remember to go back home and check your mail box, haha

EiLeeN GaN 说...

http://eileen-fernie.blogspot.com/
link me link me~ new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