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恶魔周记

 

我想, 是时候写些东西吧,

嗯。

为什么?

可能是需要整理下自己的思绪,

也可能是最近有太多的感触了吧。

 

刚回家,和凯亿他们去吃火窝,

也顺便看了套戏(对,我又去看戏了),

突然的就很有感触了,

现在,也突然想起刚才伊雯问我的问题。

。。。。。。。。。

 

嗯,我还是那句,

从来都没想过。

我相信我很清楚,

和什么人有什么关系是最好的,

就好像我和她现在的关系,我很满意,也很珍惜。

如果是遗憾,我觉得我对另个女孩的遗憾还要大。

因为前者现在是我的知己,

后者已经是个只要看到她的号码,总会犹豫要接还是盖的女生。

遗憾,我选择遗憾,

 

昨天在cc到三点,

过后喝茶时,庆说我们有个共同点!

什么点?

我们都是单身拉!

嗯,我心里应了。

2 条评论:

EiLeeN GaN 说...

yor...ur passage means that u actually hv admirer?? or u actually admire somebody??hmmm...curious abt whole story...mind to share?? haha..

♥ Jια 说...

希望一切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