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2008 的倒数

 

刚看了海角7号,

不错的电影! 感动!

为台湾电影欢呼!!!

 

还有几天2008 就要结束了!

那天tw 还问我今年有倒数吗,

如果拜六没考试,可能我会回去吧。

人越来越少了, 这是我们每次出来都会说的。

倒数,连续4年都和一样的人倒数,

今年却无法继续了,

时间带走了好多人,也破碎了好多回忆。

 

我不会觉得难过,因为证明大家都成长了,

我记得很久前听过有人说,

家乡是个窝,让鸟儿们环游四处后聚回的窝,

无论几远,大家都会飞回来的一片土地。

然后一起再度畅谈,分享彼此的经验,

那又会是一件开心又难得的聚会阿。

 

就如那天和两个ky谈了个下午,

还是将废的,就如几年前刚从中学出来一样,

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友谊永固!

 

这年,我学会了分别,

明年,我希望我学会珍惜。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要等到明年才学会珍惜??
太迟了吧~
现在就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