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证人 Beast Stalker

 

嗯。。。我又去看戏了。。。

只能说。。。人算不如天算!

星期二那天,上课到一半,阿苏就打来约我去金河陪steven走走。 我有考虑过(我真的有考虑过不去!), 可是,“英雄难过美人关”,当我坐在GK的巴士站等着他们时,脑海闪过这句话~~

 

好,想说去走走没关系,怎知。。。。意外阿,意外。。。。

意外 1 ~ 看了这套电影。

意外 2 ~ 下回再说。

 

 

证人08

 

证人,

看之前有人说它是今年香港电影5强之一,

我赞成。

它告诉了我,

香港电影还有希望!!

 

整套戏的布局很有心思,

看完了会有那种“原来如此”, “哇,怎么会这样”的感觉。

证人03

故事中都是以小女孩, 谢霆峰,张家辉为主,

尤其是谢霆峰和张家辉, 两人的对手戏非常精彩!

证人04证人02 证人07

戏里的女主角,演得非常有气质, 也非常的入戏,占的戏份不多,却让人非常有印象。

证人01

证人06

 

总结此片,

如果你喜欢动作电影,

你可以去看,

如果你喜欢香港电影,

你更应该看!

如果你觉得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请你不要考虑了,买票进去验证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