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7日星期一

十月记事



有时候你渴望的东西,

总会在你以为不会出现的时候,

悄悄的给你了。


当我决定暂时放下感情这块东西时, 

你却突然的出现了。


你很不一样。

虽然你不喜欢我拿你和任何一个人比较,

但是你的不一样, 

我却不能不去比较。


比较不是因为不好, 

而是你给予的,竟然是没有人能给予过的。

你说你感觉这是第一次有谈恋爱的感觉,

我回答我何尝不是。


原来谈恋爱,

可以每天都见面。

原来谈恋爱,

可以任何时候都致电找到对方。

原来谈恋爱,

对方是不会用情绪勒索你。



当真的找到爱的人,

时间好像都没那么重要了。

我们不需要见面二十次才在一起。

我们不需要一起一段时间才见家长。

我们不需要特意隐瞒,也不需要高调宣布, 

一切都那么的自然发生。


虽然对感情还是会有些阴影,

但是我觉得这次应该能挺过去,

也会走向更好的方向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