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6日星期四

挣扎

 


其实生活逐渐平复,

已经尽量的把时间填满,

但是只要有一些的空闲下来,

还是会有点空虚。


看过一些文章,

说明人必须学会和自己相处。

这让我想起几年前也是花了好长一段时间忘掉一个人,

直到遇到另一个人, 

我又忘记了这种独处的感觉。




就比如现在工作时间,

却突然觉得好难受,

好想有个人能分享一些东西,

哪怕给个笑脸也好,

这种病态的行为, 

有时自己都看不惯自己。


其实也不是没人能分享,

但是她们给的反应,

就是不如你。


朋友说不需要去想怎样报复,

我就是嘴皮说说吧了,

不然怎么还会觉得心痛, 

当我知道你确诊后却连一句关心都不能问候。


现阶段的我, 

好像除了把你想成一个仇人之外,

也不能再去想你了。


放下放下,  还是要努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