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3日星期五

十月心事

 


感觉刚踏入10月, 

原来下星期就11月了。

进入11月, 就可以开始倒数了。


你说如果来不及在圣诞前回来,

我们就一起跨年吧。 

如果连跨年也不能一起, 那你至少在我生日那天会出现。


你知道的, 

我在期待什么, 我在计划什么,

你都知道了。


我一直想说给你自由的选择, 

虽然我想偶尔的自私一回, 

但是也不想你留下任何遗憾, 提前归来。



那天你说很高兴我能那么的坦白说出我们的问题, 

让我不再一个人生闷气。

也让我觉得,

再等待下去或许会是值得的。


那么就再等下去吧, 

就算结果有遗憾, 也许也只是另一个过路人吧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