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星期一

偶然之下的一时兴起

最近在很冲动的情况下,
买下了日本东京来回机票。

日本一直都是我向往旅行的国家, 另个是台湾,
可是我却没料到会是今年就去,
而且是那么的突然。

一直都想尝试一个人的旅行,
可以不必为迎合谁而做出一些自己不喜欢的安排,
也可以尝试一些自己想要的旅游方式。
只是,当中的滋味, 我现在还无法真正体会。

这次的旅行就当做犒赏自己努力工作的成果吧,
努力到, 连周末也要打开电脑。
不然,我还真的为那旅费而感到心疼,钱包疼。

但是,这世上总有一百个理由阻止你出去的,
而我,只需要坚持那一个出去的理由就好了。
飞机票便宜啊。。。 还不飞, 等几时哦?


做了几个星期的资料收集,
顶下了住宿和一些行程,
剩下的, 就随性的安排了。

我的心情已经准备好了,
然而, 工作上的进度,
还是要赶下了。

不然。。。 旅行到一半还要给人催进度,
那时就扫兴了。

所以, 加油啦 !
倒数3个星期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