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星期六

厌倦了, 累了。

如果身边,
有个人能去关注下 ,
或者,
身边有个人,总会关注自己,
其实都是幸福的。


以前总觉得自己是幸福的。
总会有个人,在手机里,
分享着一个长提外的事情。

每一天总会有一些期待,
期待她会有什么故事发生,
然后告诉我。
期待她传一些照片,
分享她的心情。

或者,
聆听我的故事,
当我的情绪回收站。
在我堵车时, 陪我聊了一个车程的时间。
或者, 能在某些寂寞的夜里,
用着那一直会断线的电话, 哈拉了一晚。

幸福, 其实就是有人能偶尔给自己一些关心。

然而,失去了这幸福后,
才发觉生活很空。

厌倦了当别人的情绪回收站,
厌倦了一直对别人投以期待,然后换来失望,
厌倦了一次又一次被忽略的心情,
厌倦了,这样的一个我。


想看场电影,结果大家都看了,
想去个旅行,结果大家都说没时间,
想吃个晚餐,结果大家都在陪着其他人吃,
想简单的找个人聊聊, 结果,能聊的一个都没。

生活少了某些人, 心情就像缺了一块,
一直都会觉得闷闷的。
渐渐的,手机不再响起了,
渐渐的,如果不去问,就没人会约你了,
渐渐的, 会发觉,一直主动,其实也会累的。


我好像渐渐的,
成为自己最不想成为的那种人了。




其实,
就只想能再找到那么一个人,
能有默契的,
出现在我失落的时候吧了。

却,不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