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星期日

遇见, 我要的幸福


每一场演唱会,
都是一场感动。

我记得开始知道她的存在是在超级星期天。
她自弹自唱的天黑黑,
让我把第一偶像的位置永远给了她了。

因为她, 我才知道夜市卖的cd是翻版。
正版的有美美的歌词书,而价钱也美美的。

因为她,我开始把每年的红包钱在上缴给妈妈时,
偷偷的收了一笔。
因为她每一年都会出新专辑。
也因为她, 我才知道cd是可以预购的,
而且预告还会送海报。

可是,她却在某一年突然的说要休长假了。
看着她抽泣的唱着这一刻, 说着她累了,
那时是第一次为了她哭了。

-------------------------

就是这样的因缘,
从中学,到大学, 在到社会大学,
想不到我现在才能参与她的演唱会。
本来日子撞到朋友的婚礼,
可是最后还是决定了来演唱会,
也很庆幸的这次我没缺席。

一首天黑黑,
就如我和她的相遇, 拉开了舞台。

一首我要的幸福,
把今晚结束, 她也告诉了我们, 她的幸福找到了。
当年那少女唱着她要的幸福, 如今已是幸福满满的妈妈了。


------------------------

今晚很感动,
真的,
那种完成了很多年的心愿的感觉不是盖的。
只有她,

孙燕姿,

永远都是我的第一偶像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