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星期日

你说忽视是种让人放弃的方式。



从翻以前的聊天记录,
原来好多疑问都解答了。

当时你说有人骚扰你,
我教你别去理会他, 慢慢的他就会放弃了。
哈, 现在你也没理会我了。

你说不去理一个人,不是讨厌, 只是不想给他希望。
现在你用这方式让我绝望。

我曾对你说,
人爱着爱着就会变 ,
你答是。
原来你变的速度也蛮快。

你说等待一个都敏俊,
我说了解了他后再告诉你。
如今我懂了, 却不能告诉你。

答应你的东西,
一双手都算不完,
而能一件件实现的机会,
也非常渺茫了。

是有感觉了, 才可惜,
还是离开了, 才可惜?

我纠结的只是个为什么。
而你在意的是什么呢?

最近真的格外想你。
可能这是个想念的季节,
也是个格外空虚的季节。
而去年的今天,
我们是多么的要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