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星期一

结束了吧

 

 

一年前其实也预料到的结果,

如今真的如预料般发生,

还是会感觉不开心。

嗯。。。我说的是花红。

 

去年在要求起薪时,

我就已准备今年他会扣回去,

只是我还真的没想到他就这么的残忍。。。

 

我相信很多东西是注定的。

他的这番举动,也让我毫不犹豫的辞职了。

对,一点后悔或不舍的感觉都没有。

一年前的模式,一年后再现。

又是那一堆狗屁话,一对不会兑现的诺言,

不同的是,这次我坚决的拒绝一切优惠了。

 

我想,他也没像去年的那么坚持不让我走。

或者该说,他好像也准备我会离开似的。

无论如何,现在回想,

刚才的一轮对话,其实很多地方我都没清楚表达我想表达的话,

使到我现在非常的懊恼。

 

终于,最后的倒数 90多天吧,

这之后,又是人生的另一端旅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