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星期六

2014,多多指教

 

 

我必须承认,我真的懒了。

这么多年,从来没试过到了四号才发一篇文总结去年的一切。

我真的懒了。。。。

 

2013 很精彩,真的很精彩。

好像伤心的事没几样,

开心的却一篓篓。

 

看了一场末日演唱会,

和一群好友高唱倔强,把梦想大声发泄出来,

然后把突然好想你记录下来,发了给正在想念的她。

五月天,怎么你们的歌那么的适合我的心情啊。

 

演唱会后,去了趟海岛。

生平第一次出海,对一切都很新奇。

第一次在海上浮潜,还要是看不见的情况下,

还真的不赖。

 

海岛回来后,休息了几个月,

就去了趟古迹之旅。

踏足了世界7大奇迹之一的吴哥窟。

朴素的风情文化, 没有大城市快忙的节奏,

这国家其实还满适合短住的。

古迹的印象模糊了,可是和那群好友的画面,

还历历在目。

 

然后很自然的,就到了年尾。

还蛮失望的,鸟团的交换礼物并不如想象般的兴奋。

感觉少了一点说不出的东西。

IMG_0358

可是,少了那点,却不能忽视他们的重要性。

希望今年能顺利再一起交换礼物吧。

 

2013的最后个星期六,

海豚团的一年一聚,烧烤交换礼物活动来了。

我还真的很期待这天,比起其它的活动,

只有这是能让我肯定没有遗憾的。

 

IMG_0475

IMG_0481

有谁会想到一本漫画所带来的惊喜。

还有那一只酒和那场游戏。

就算过了一个星期的今天,我还真怀念。

怀念那段在学院的日子。

 

 

IMG_0094

这一年还有一班同学一起奋斗。

偶尔的聚餐,也让枯燥的生活得到一些滋润。

同学们,加油了!

2014, 愿大家都顺利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

 

 

所以,一眼望去,

其实2013我还真的满开心的。

憋除2013设下的目标没有一样达成,

其实这一年还满充实的。

 

工作上完成了几项计划,

也得到不错的回报。

我觉得我也成长不少了。

 

而唯一觉得遗憾的,

还是感情的方面。

有些人, 聊聊下就喜欢上了。

喜欢下,就放弃了。

哪里能找到细水长流的感情呢?

 

2013, 谢谢你了,

25岁的那年,

我相信会让26岁的这年更扎实,

更懂这么去前进。

 

2014, 多多指教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