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末日年,生日

 

随著年龄的上升,

我也不再在乎生日了,

也不过就是提醒自己 ,

“喂,你又老一岁了咯!”

 

我去年写过:

23岁,

不算什么,

真的,当我们把目标升到30,

23岁真的不算什么。

 

所以同样24也不算什么。

因为我的24岁好像找到一些目标了,

一些我一定要完成的目标。

 

今年生日愿望有几个,

第一个是希望身边的人都能平安快乐,一切都顺利。

第二个希望今年能实现我的流浪梦,

第三个,我要换个新的工作环境!

第四个, 保密 。

 

今年我希望我能更明白自己想要怎样的人生,

虽然不一定能找到,但我希望我至少能在末日来前,

多少清楚自己一点。

 

IMG_2100

 

 

IMG_2179

 

今年的生日很不错,

因为有你们。谢谢。

 

 

还有,那位在半夜陪我在ktv嘶喊的朋友,

也谢谢你。 

 

24岁, 我要让自己成为很厉害的人!

我要秉持“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战斗” ,

来完成我的目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