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不想一个人

 

这几个星期的周末都呆在家,

宅男的生活,

没人约的生活,

偶尔会感到寂寞的生活。

 

 

其实,我偶尔也希望有人能给封简讯问我要出来喝一杯吗? 而不是每次都要做出主动才能出去。  

 

其实,我偶尔也希望有人能陪我聊一聊,

而不是敷衍的回应我几句就断线。

 

其实,我只想在这发发牢骚,

为什么每次就是顾虑太多而过滤太多? 

 

 

其实,我只是怕一个人吧了。

 

 

时常,我会想念,那段有很多人陪伴的日子。

 

 

是多么的充实,多么的灿烂。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寂寞寂寞就好吧~哈哈哈
找点事儿做吧,例如跳舞哈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