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平行时空的传说

 

反复反复,

听了无数次的“那些年”,

眼泪不受控制的掉了下来。

 

电影看了2次,

我还是被感动了。

从戏院出来,心还是揪着。

 

遗憾总是美,

可是我没有资格说遗憾,

因为从头到尾好像都是我在演独脚戏。

 

真的很希望平行时空是真的存在,

将子,总有一个时空是属于我们的。

 

我能问你吗?

在你心中,我们真的只是朋友?

有那么一刻,你有想过吗?

 

翻会以前写的日记, 

我有写过这一段

“我在13岁遇见了一个女孩,

十六岁我发现我真的爱上她了,

我不知几岁才会和她一起,

只是我不会让这段感情没出现就消失。 ”

 

不懂哪里的傻劲,我会写下这段话。

但现在看回去,真的觉得自己太天真和没用了。

就只会写,不会做。

一切都太迟了,

应该说的,应该做的,都错过那时间了。

现在也来不及了吧?

 

看回纪念册,

你写的东西,我已经无法再去看了,

但,你留下一张贴纸,

写着

“在我的心中,你永远是知己, 让我们珍惜,这份得来不易的情谊”

 

现在看回,原来有些答案,

你一早已经告诉我了。

只是我还不肯接受吧了。 

 

过去太美好了,

所以我不想向前迈步。

 

沈佳宜, 如果还能从来,

这次我不会再那么没种了。

我会让你知道,有个傻瓜从很久以前,

就一直喜欢你, 

爱着你。 

一直都没变。

 

只是,

我知道那是不可能了。

太迟了,

如果真的有遗憾,才美, 

 

我干它的!

我不要什么遗憾,

我只想和你一起。

和你一起,就是最美了。

 

真的很羡慕,

另个平行时空的我们。

 

一定是幸福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