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依然爱着

 

 

我不喜欢安慰人,

尤其是感情问题。

因为安慰他们的话语,

好像都是在对我自己说。

 

 

我不是放不下,

而是还没到放下的时候。

只要时机到了,

我可以很果断的放下,

只是这之前,

我还想停留在我自己的梦里。

 

我知道那是一种很傻的做法,

可是,我还能傻几久呢?

都傻将久了,不如让我傻多半年吧。

 

我真的不能对别人说出少许的安慰,

什么离开了他,就要忘掉他,

别再想他,要努力过自己的生活,

他没了你,是他的损失,

每一次我在说这些话时,

我的心都会揪一下。

 

我明白,

这世界上真的除了自己,

没人会清楚自己的痛。

 

所以,

我会努力的去想她,就算她不是我的。

我会努力的去过有她的生活,就算她的生活没有我。

我会努力的让她觉得有我是好的,就算她已经有他了。

 

 

我会努力,

一直努力,直到我觉得是时候放下。

直到那一刻,我都会努力的跟着心去过活。

我会努力的, 

努力的,

爱着。

 

 

面对一堆的杂务,

我只是突然的累了,

所以才会发稍许的脾气。

其实我真的满期待每一次的聚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