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叶子离开了

 

我也不懂为什么,

一觉醒来,

我会决定取消我们的“约会”。

可能,

如一位朋友说的,我该控下了,

不该再踏进去了。

可是,我真的不懂,

我就很不想出去了。

 

这几个星期,

真的很开心,

感觉到,我们又回到那时候,

可以聊很多,可以互相关心对方,

可以很没目的的发短讯,

可以一起出来走走,吃个大餐,

一切一切真的让我很怀念,很开心,

还一度让我觉得, 我是不是该把那时候没做的事情,给完成呢?

这是很不理智的,好在我还是清醒了。

 

我觉得,有这段回忆,

已经是很好了,

不如,就将吧。

我们不要再单独出来了,

不要再和我传短讯了,

不要再做一些让我会再幻想的事了,

我觉得,

就这样放个句号,

是最好的。

 

“叶子终究会离开大树, 终究会。。。就算它百般不愿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