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对不起,女孩

 

如果那些年,

我能更勇敢点,

是不是就不一样了?

 

对不起,

因为刚才看了一个节目,

有稍许的感触,

很不受控制的,

我去翻看你的面子书了。

 

我很努力的压制,

应该有好多个月了,

可是,我失败了。

我去看了你,和你的他,

我想知道,你们会有什么变化吗?

原来,还是一样,

你们很幸福。

而我,很卑鄙。

 

 

如果那些年,

我能更勇敢,

坚持不放手,

现在,会怎样呢?

 

朋友说我喜欢往后看,

我承认。

过去太美好了,

使到我不能不一直怀念以前。

 

那些年阿,

如果能勇敢点,

也许现在我会更开心点吧。。。。。

 

 

女孩,

对不起,我会再努力不让自己想起你。

可是,我不会祝福你。

我想,你也能记得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