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简单

 

 

随著年龄越来越大,

我要的东西也越来越简单了。

 

简单的一个午餐,

我就觉得很好了。

 

---------------------------------------------------------------------

最近好像想通了一些东西,

似乎通却又不懂通在哪。

只是觉得埋怨好像少了,

生活好像快乐多了。

---------------------------------------------------------------------

 

喜欢简单,

简单的聚会,

不需要什么主题,

不需要什么节日,

想见就见,

简单。

 

某人对我说,

朋友间不需一直见面的,

见得多会没话聊。

 

怎么我就觉得,

真正的朋友,

就算闷在一起,

也是窝心的。

简单。

 

我要的生活很简单,

每天八点前能到家就好。

我要的生活很简单,

时常看见你们的笑样就好。

简单

 

我真的只是追求一个简单的生活吧了。

1 条评论:

heartbroken 说...

是不是那天我们的歌声让你觉得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