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只是朋友

 

 

这是写给你的,

 

我在猜你是不是发现了这?

所以才会在你的msn写那些东西。

 

你不要想多了,

我并无意思想插手或破坏你现有的幸福,

可是,

幸福的定义是什么?

你就正么肯定你是幸福?

 

一直以来,

也许你是对的,

我并不是单纯想保持我们的友谊,

也许还有更多,

但,

在更多的前提,我还是珍惜我们的那段友情。

 

也许你不觉得,

但我是很肯定的珍惜你,

记得你陪我一起走过的校园生活,

记得你带给我的回忆,

记得曾经我们是无所不谈的朋友。

 

也许我做错了,

我不该责怪你,

也许是我的伤害,

换来这报应,

但是,

这些都比不上我们认识的七年?

 

好吧,

你放心,

我不会再打扰你了,

我愿意大方的,

让你去寻找你的幸福,

只是,

我希望你知道,

当你需要人帮时,

我会随时准备的。

因为我们还是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