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她和他的约定

 

我以为我会放下,

只要我愿意,

可是你却破坏了这隔膜,

你不该来打扰我。

 

我一直不明白,

你怎么不找他帮你,

你说我能帮到你,

确实,我也很愿意帮你,

可是,我不想帮了你后,

我们的交际又暂停了,

最起码,我希望我们还能光明正大的在咖啡厅喝个下午茶,

而不是你与他那所谓的约定。

 

朋友,知己,暧昧,恋人,朋友,知己,暧昧,恋人,朋友,陌生人,

我们的故事,

最后就是将发展,

值得? 我觉得不,

你呢?

也许现在的他是你的唯一,

所以是值得。

 

我很累,

我真的放下了,

那天你说你不想和我单独出来的那刻,

我真的放弃了,

我不想你了,不理你了,

不去留意你了,

可是,你为什么要突然的打扰我?

 

这是最后一次,

真的,

我不想再约束于你和他的约定,

我真的很不想!

所以,我们就将吧,有缘,再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