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心富幸福

 

那天和一位朋友聊了一下,

这朋友很特别,

至少对我而言。

 

我们聊到了幸福,

她问我幸福吗?

 

言语间我在想,

幸福是什么?

 

幸福会是一碗白饭吗? 当我饥饿时。

幸福会是一则笑话吗? 当我难过时,

幸福会是一个拥抱吗? 当我孤独时,

幸福会是一通电话吗? 当我失眠时,

幸福..会是什么呢?

 

她说,幸福能在周围找到.

 

当海啸发生时,能逃过一劫,就是幸福,

当非洲饥荒时,能吃个面包,就是幸福,

当癌症病人在挣扎时,能看见明天的太阳,就是幸福,

当意外夺走生命时,能和家人一起,就是幸福,

当事情发生时,还能和别人讨论,就是幸福。

 

幸福,

很多时候被时间,金钱,利益等等给盖过了,

往往我们都忘记了,幸福...其实很简单.

 

她说,

 

幸福一直在,

无时无刻,无所不在,

当下,我们坐在一起聊天,

也是幸福.

 

珍惜,从幸开始.

幸福,从心开始,

心富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