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抹不去的回忆

 

很突然的,

我很想写些东西,

关于你的。

 

很无意的看到小学的照片,

你的身影。

我的回忆又在倒带了。

我们的相遇或许是从吃开始吧,

你总是请我吃东西。。。

 

更深刻的应该还是中学吧,

我们每天都走路回家的时候。

我觉得舍弃巴士,走路回是一种刻苦的精神,

(乱说)

那一段我归纳为我们的记忆。

兄弟是天生, 朋友却是靠时机。

 

就是这时机,

我们好像更好了,

好到可以分享心事了。

甚至一起喜欢上同一个女生。

 

哈,你也许不知,

那时候我都说不在乎,

其实背后一直向她打听你有什么行动吗。。。

我一直都觉得我是胜过你,

因为你先放弃了,

虽然最后我也没成功。

 

你知道吗,

那段青春,我们都好傻,

没有珍惜过,一位每一天都是如此当然的见面,

甚至于你走的时候也是毫无预警。

 

我一直觉得自己人生历练不够,

可是我也曾经历成长的洗礼,

生命的意义。

小时候天真,以为人老了才会走,

可是那时起,我才懂人啊,可以很洒脱,说走就走。

 

有六年了吧,

有些东西,就是一辈子都会忘不了,

多少个六年,也许我会忘了我们的故事,

也许忘了你的声音,

但你的样子,你的存在,

我应该不会忘记,

因为那是青春的一部份。

 

朋友,

不懂你现在在世界那个角落,

祝你幸福。

1 条评论:

teckwai 说...

噢!!!原来是酱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