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22岁牛一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又一个孤独的生日,

又一个考试陪伴的生日。

 

22岁的我,

才发觉原来已经22了。

怎么在学院的这几年,

时间过得特别快?

才四年,周围都变了。

 

仿佛18岁的生日才刚发生,

桌上你给的高达还是新的,

但是电话你的祝福却似毒药的, 让我宁愿你忘了。

你的祝福, 刺痛了我。

 

还有你,

一直质疑我忘了你,

我都说了,你是位我永不会忘记的人,

认识我的人都懂,

你在我心中是什么地位,

可是你就是不信,

试问哪位男生会忘掉曾经喜欢过的她呢?

 

还有你们,

谢谢你们,

下乡的,班上的,家乡的,国外的,

你们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谢谢。

我一定会过的很好,希望你们也是!

 

22了,

真的22了,

感谢有你们陪伴的

每一天。

 

今年的愿望很简单,

希望大家都能带上四方帽,在毕业典礼上拍一张班级照!

超吊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