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3日星期二

生活记述

 


我们会因为寂寞而开始一段感情,

也会因为寂寞而结束一段感情。

可是,我们还是会再因为寂寞而想再继续一段感情。


通过一些管道,

知道了女孩好像分开后,生活也过的还不错。

还是那位喜欢喝点小酒的你,

生活好像少了我也没分别似的,

还是很开心。


其实, 那也不是什么坏事, 

只是面对这个曾经非常亲密的女孩,

突然之间变成陌路人, 

我还是会有点不习惯。



前几天的聚餐朋友好像问了我还想她吗, 

其实除了最近被烦人的一段关系困扰时会想起她,

就连看到一些新闻或影片, 

也会突然的想起她。


唯一觉得不同的,

之前想起, 眼眶会湿湿的,

现在想起, 可能也就那么一点无奈感吧。


那天几个男人坐下来聊了下,

不知为何竟然说出了一句,

如今钱有了一点, 却好像没有人一起分享, 

生活好像没有动力了。



很多人都说再找过就有了,

却没有人能知道, 

失去她, 我不是只是失去了一个她。

也失去这些年支撑我去生活的动力。


我说, 生活好累,

没人了解还要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