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8日星期一

倒数第10天

 倒数第10天


艰难的度过了两个星期, 

以为自己能开始放下了, 

拜五还和朋友开玩笑说开始认识新朋友, 

然后就可以忘掉你,

结果拜六晚上还是很不上进的, 

问了你可以复合吗。


答案其实一早都知道,

就是按耐不了想发讯息的冲动, 

结果拜六晚上又再失眠了。


你说暂时不能答应我,

还要我好好的生活。


多么讽刺的一句话, 

以前为了和你一起,要好好的生活,

现在为了忘掉你, 必须要好好的生活。

为什么同样是好好的生活, 而我却微笑不起来呢。



以前借酒消愁, 知道第二天就会没事,

现在醒来后还是要面对那种空虚的感觉,

在你离开我时, 也同时带走了我一部分的灵魂, 

每晚都觉得缺乏了某种感觉,

心痛, 也心碎。


我恨你。

真的很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