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9日星期日

等待归期

我们在这城市好像困了很久,
每天感觉都活在等待。

女孩好像要回来了,
虽然她没说, 
但是感觉应该是下个月吧。

她不说我也不想去问,
也许我也没那么期待了吧。
或者说,我好像开始害怕去面对她了。

那天我说,你离开了我一年半了,
你说我们只是朋友,不能用离开。
对啊,我好像过于纠结了,
你是你,我是我, 我们根本都没啥关系。

以前会觉得如果她回来了,可能会不一样,
但是现在却在怀疑, 是不是真的不一样?
最近,突然的想就这样了, 
不在做些什么,也不在去想些什么,
就让时间去决定, 那些该继续的关系到时再决定吧。

而现在,我只想静静的继续等待,
只是,我等的不是她的归来,
而是能再次离开的日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