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星期一

深夜奇發



這幾天一直很想寫些東西。
腦海有很多很多的想法,
缺沒有辦法抒發。
可是,現在卻有一點詞窮。


還是先紀錄最近的生活先吧。
之前被人誤打誤撞拉進了客家文化協會,
本來還想找個辦法溜開,
可是那天的晚宴過後,卻有種衝動想繼續下去。

也許實在是太久沒用參與這種團隊活動了,
因為工作領域的關係, 我一直以來都好像孤軍作戰,
我也知道這造就了我偶爾的不合群性格。

所以剛開始還是有一點摩擦,
可是晚宴那天看見大夥在活動結束後的那種喜悅,
讓我想起十年前的下鄉生活。
一樣的感覺,不一樣的人,
其實我還是很想念那時候的日子,
所以當這協會里能找到少少當時的影子時,
我的想法改變了一點, 會浮起:‘也許呆多一下也不賴吧’的想法。
而既然選擇了要呆下去,
也就代表我該積極點, 所以我還是設下了一些目標,
希望能慢慢的達成,
也許就趁這機會,認識多點人, 挑戰專業以外的事情,然後讓生活多點不一樣吧。


除了這個,
工作上的一樓樓截止日期要追趕,
是很開心的,
可是就是努力不起來,
我看所謂的工作厭倦症候群又回來了。
沒關係,多兩個禮拜就飛印尼了,
到時充電回來再拼過!

其實最近的生活不差,
還算順利,
可是心靈上的空虛,
還是沒法補上。

相較之前,
最近也比較少覺得emo了。
只是突然被她打擾的日子,
之後的煎熬還是會有。

但是,犯賤的我還是停不了去回應她的拜訪。
直到下一個的出現,就先賤下去吧。
心裏的os一直這麼說。


對了,
那天突然和朋友說起,
3年內,去看極光吧。
為什麼3年?
我也不懂, 也許3年里的變化,
能讓我更從容的踏出這旅程吧。


快30了,
我已經開始覺得自己已經不是那種魚臭味幹的小子了。
很慶幸的, 其實我還蠻期待我的30歲。

期待我更加更加的成熟的那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