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星期日

夜思



一個不想睡的夜晚。
因為我怕等下的夢不能延續昨天的夢。

昨天,夢裏。
你經過我的身邊, 對我說了句:兩個月後見。
然後我就醒來了。
該死的夢, 總在最高潮結束。


我知道醒來後的現實裡,
我也在發著一個夢。
只是這個夢如果破碎了,我怕我會承受不了。


最近領悟了一些東西。
以前會覺得最怕的是一個人的寂寞。
現在卻發覺,其實我怕的是本來忘掉的寂寞,哪天會突然的回來。
因為嘗試過有人陪伴的幸福, 所以更怕失去這感覺,
因為有過,所以失去後的不習慣會更強烈。


失而復得的感覺肯定好。
那天在和你傳簡訊時嘴角都不能控制的一直上揚,
如果不是顧客老闆問我為什麼邊按邊笑,
我都忘了有多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對啊,這種發自內心的笑容,
有多久沒有出現了。
朋友說一個人的寄託不應該放在另個人身上。
可是我就是那麼的沒出息。
金錢事業總覺得只要努力多一下,就不會是問題了。
可是, 這種情感上的東西,
我好像一直都要依靠別人來填滿。


這幾天和新朋友聊了很多。
雖然無關痛癢的事占了大部分,
可是,我好像從新了解了這位朋友。

一個平行線分割後,
各自有自己的發展,故事,
然後在這一天重逢,並肩走著。

這兩年是不是一個考驗?
好讓我知道有什麼人什麼事是不該錯過的。
而重逢後的兩條線, 到底代表了什麼?
當初我說的, 你向前一步, 剩下的都讓我來,
你是不是在走那一步呢?



直到再見面那天,
我都不會停下。
直到再見面那天,
直到再見面那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