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星期一

听五位大叔的演唱会



这是第三次听五月天了。

五月天的演唱会是种群体治疗,
总会让人有种正能量。

阿信唱好好时,
想起了你。
我们都要好好的, 好到遗憾不会打扰。
我知道我可以开始用另种心情来祝福你。

阿信唱温柔时,
我歇斯底里的唱了副歌,
我给你自由, 我给你自由, 我给你自由,
我给你全部全部全部全部自由,
我知道我终于能放下你了。


我知道我总要走出来,
我也知道我在等待那么的一个契机,
这唱演唱会就是我等待的一天吧。

给你自由, 不打扰,
可以那么的痛快唱出来,
那些对你所剩的枷锁也被释放了。

谢谢你, 谢谢你给予的回忆,
记得我最后对你说的那句,
祝你幸福。

你要好好的,一直都好好,
这一天过后,
我会想起你,也是嘴角上扬的。
我会提起你,也是一段很好的故事。


五月天的演唱会,
就是那么的不一样。
希望那天能再和未来的她一起赴一场,
五月天的演唱会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