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星期四

交换




最近你那边发生了一件大事,
不懂你有什么感想呢?
换做以前, 你应该会来告诉我,
你的同事朋友怎样怎样。

我反复游览你的一切,
始终找不到些许线索。
还以为能知道你在哪,
然后给你一个惊喜。

我在心中模拟了几百次再遇见的情景,然而遗憾的是你不再出现。

我一直很在乎那次的那场梦,
总觉得一点会发生的。
然后会重复那时的对话,那时的结局。

最近我又发现了一些很酷的东西,
换做以前,我一定第一时间和你分享。
对,你就是那么的特别存在着。


我对人的记性很好,
尤其是你。 
所以到现在都偶尔会想起一些,
一些照片,一些对话, 一些约定。


朋友说,
每一段关系总有结束的一天。

虽说会结束, 可是还是希望结束时是完美而没遗憾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