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星期一

寄不出去的信

我一直在挣扎,应不应该发这封讯息给你。 我觉得如果我不把这事说开,就可以当作没事发生,你只是忙到忘了复我信息,或你换了电话而我不懂吧了。

可是我无法不去想你,尤其是最近。 我的脑海很多很多疑问, 为什么你会突然的对我冷淡,然后还直接忽视我。 这之前我们不是无话不说的朋友吗?

然后呢,我想起了你之前对待你朋友的方式,你是能够完全不理会他,是说不给他假希望, 可是,这方法怎么会用在我身上?

我们是朋友吧,至少这一刻我是这么认为的。 

我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明明对我很好的人,明明一直都会对我说加油的人,为什么会突然的不理会我?

怎么你换工了,连朋友也要换? 还是你觉得你没有回来这边,我们就连朋友也当不成了?

亲爱的, 可以不要用将的方式对待我吗? 你可以很冷淡的看待我,可是不要这么的突然和残忍吗?

有很多次我看回之前的对话,我都是眼湿湿的。 那时候,我们之间真的没有东西值得去留念? 我真的是那么的多余到你可以说不理就不理? 真的是我高估了我自己? 还是一直以来都是我自己在活在幻想吧了? 

你就痛快的给个答案我,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