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星期二

为了什么而去爱?

 

 

要了解我,

请别从我的外表去了解。

我很感性,也很虚伪。

我不会轻易在你面前放下我的面具,

我也不轻易让你觉得我是这样的人。

 

你说我缺乏了责任感,

而且凡是都三分钟热度,

我也让你觉得我没了上进心,

总结你是多么的对我感到失望了吧。

 

你说我常抱怨,

却不知我只对你抱怨。

你说我没责任感,

却不知我对现有的公司是多么的不服气。

你说我凡是都喜欢半途而废,

却不知我考虑了多么久,才敢给你发个简讯。

 

我很想告诉你,

尝试在我的文字了解我。

只有这时的我,最能对自己坦诚。

 

可是,我觉得已经没那么在乎了。

你对我的失望,

正好让我能放下对你的些些期望。

 

曾经还以为你是我盼望已久那位能了解我的人,

却发现原来我俩都存在太多的隔膜了。

本来以为平静下来的内心,因为你而再度翻滚起来。

可是,也因为你,

那久违的寂寞感又再归来了。

 

你说你也是为女人,

也希望得到所有女人希望得到的。

而我,似乎给不到你想要的,

是我给不到,

还是你不敢要。

仰或是我不敢给?

 

你说,

我们是怎么了?

 

每天拿着你送的钱包,

我想,只有你才会那么傻,

对我好,却不奢求什么吧。

 

看来这次,我真的让你失望了。

我已经不会去当个好男人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