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我不会爱上你了

 

 

有谁能够和一个女生当了15年的好朋友呢?

有谁能说男女间会有纯友谊呢?

我不信。

因为那真的好难,而且很笨。

这电视剧吸引了我,因为它告诉我有些事,

是值得去守护的,15年,25年,或一辈子。

努力的不去爱她,努力的当她的好朋友,努力的,努力的。

我告诉你, 我不会爱上你,因为我不应该爱上你。

 

在你难过时,我借你耳朵。

在我孤单时,你陪我吃个午餐。

能在咖啡厅聊一个下午也不会觉得没有话题,

能在彼此面前显示最单纯的那面,

能耍耍白痴,能一个手势明白彼此想说的,

能比好朋友还要更好。

这样,就好了。

我们就这样当永远的朋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