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挣扎

 

终于把困扰很久的事给放下了。

放下了计较,

人也轻松了不少。

 

也许有人会说我很善变,

我可以一直更换我的决定,

可是,到我觉得是应该定下来时,

我还是会很坚持的。

 

老板说他的未来有包括我在内,

我想,那你先给我起薪水先吧。

老板说他会带著我,不让我走回他以前跌过的路,

我想,那你先给我起薪水先吧。

老板说我以后就是他的左右手,他在外我在内,一起把公司搞起来,

我想,那你先给我起薪水先吧。

老板说他很看重我,觉得我很有潜质,

我想,那你先给我起薪水先吧。

 

 

这就是那天我一直在想的事情。

以前曾经看过一些人的分享,

他们总说,

30岁前,别去在乎你的薪水;

要学习,就别想要金钱;

经验决定你的未来。

 

我写了那么长,

说白点,我只想让自己觉得我的选择是对的。

 

拿著与市场相叉好多的薪水,

拿著朋友口中的低薪水,

我一直都很怀疑我的决定是正确的吗?

 

 

不如,就在那么一搏,

我把希望放在明年 ,

如果是有收获的,我会觉得很庆幸,

如果还是原步,起码我看穿了很多事。

 

加油!

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战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