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两个女人

 

今年是怎么了,

流行结婚?

生命中曾爱过的两位,

都前后告诉我她们要结婚了。

 

是不是被我爱上的,都会在今年结婚?

哈哈哈哈哈。。。

 

 

之所以还能笑,

是因为后者我也不在乎了,

从其量,只是我一位很要好的朋友,

或一位很特别的朋友,

结婚了。

 

 

因为她不是沈佳宜,

她只是李小花。

所以我可以这么的洒脱恭喜她。

我也很高兴,

我是第一个知道的,

不懂你出于什么心态告诉我,

可是,我真的很高兴,

我们能成为将的关系,

真的太好了。

 

我很期待你的婚期。

我会很开心,看到你幸福的笑容。

你一定会幸福的。

 

---------------------------------------------------------------------

那天和朋友的朋友出去喝了一杯,

气氛不错,

也许旁边坐著她,气氛才会那么不错。

 

我很喜欢那晚的感觉,

几天后我还是想著那时。

对阿,

和你一起的感觉真的很好。

只是,应该也没能再这样多少次了。

 

虽然不是很期待你的婚期,

可是,我还是希望你幸福,快乐。

你会幸福的。

没有评论: